close

原本以為四小福都已經順利在新家住下了,於是中午就發簡訊

通知嚕嚕.脫脫和娜娜的認養人回報小貓狀況,並且寄照片給我,

讓我知道小貓們的近況如何.

沒想到過沒多久電話響了,娜娜把拔打來了,直覺沒好事發生.

果然,認養人告知因為家裡出了一些狀況所以不適合再繼續養貓了,

所以剛剛就把娜娜帶回來還我了~看的出來娜在新家過的還不賴,

把拔對他也很不捨,但是礙於現實考量只好還給我.

所以娜娜現在要重新徵求新貓奴,有興趣的請留言報名^^

po幾張剛剛拍到的照片,娜娜變漂亮囉~

DSCN7239.JPG DSCN7240.JPG DSCN7242.JPG

現在這位小朋友已經睡在我家賤豆的貓籠裡面了,

看樣子牠應該還記的我家吧!

因為那是她之前最愛的一個小天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