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狐狸無法挪出時間去幫狗狗們洗澡,所以就委託我幫忙.

地點在北屯,離我家還真是遠阿,騎到那都快中暑了.

一到馬上夾起頭髮把握時間開始剪指甲.清耳朵.

還有最麻煩的是要把毛球剪掉,梳開

幸好狗狗們都還算配合,雖然整理的速度沒很快,

但至少都沒弄傷他們^^"

4個多小時總共洗了7隻中型長毛臘腸,1隻中型雪納瑞,

我這老骨頭都快解散啦

雖然有帶相機過去,但是忙完之後完全沒有體力幫他們拍照了,

只想趕快回家吃飯洗澡休息@@

那地方就是上一批中途-四小福們出生的工廠,

結果今天去得知又有另一隻母貓生了5隻小貓了 ,

真的是好暈阿~~~~如果小貓一個月大了,而且母貓沒帶走的話,

我想應該還是會來我家中途送養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我家老爺好像不是很贊成我繼續當中途說,這下傷腦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