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每天逛著PTT逛到被版友們升火升很大,
本想說忍住不要亂花錢了,
沒想到黃小羽卻說和朋友想買,
於是我就下海開團,順便也敗了一雙.

代買的波波loserbobo版友真的很Nice,回答問題速度超快,
訂購也快,4/6下訂,4/7就告知EMS號碼和運費總額,
賣家跟代買速度都粉快呢,鞋鞋今天就收到了,
謝謝loserbobo版友的幫忙,
讓我們收到便宜又好看的鞋,真是大感謝呀!!
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又要麻煩你囉,
因為已經有人要買第二次了@@

這是我買的鞋


品質真的不錯, 皮又很軟,比起夜市的鞋真是好太多了,
重點是價錢很可愛唷~
醬子一雙加上EMS的運費才387元呢~
是不是便宜又大碗呀?哈XD
不過這鞋對我來說有點小,所以目前正在籌劃第二團,
希望下次的鞋適合我呀~唉.......不然又得望鞋興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