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週末,因為老爺太晚下班了,所以就直接在外面吃晚餐,
本來要去忠孝路吃牛排,但是車位難尋ㄚ@@只好放棄!

後來老爺說剛好他要回家一趟,順路去高麗屋吃飯好了,
哈~說了N次,這次終於可以成行了,開心

不過~~~~~生意也太好了吧!?可是都來了,只好冒著寒風排隊等囉~
等了快半個小時,終於可以坐下來吃美食啦!

看看這不一樣的餐具,筷子扁的,跟我在家用的是一樣的,所以用起來挺順手的!


然後小菜上桌囉~除了黃豆芽是辣的以外,其他兩種算清淡的,不過味道還不錯.


奉行醫生說的多吃蔬菜,所以加點了一個炒青菜,要價50元,加上蒜苗炒還滿好吃的.



再來是海帶湯,老爺點的炸醬麵附湯.裡面料很多,還有魚乾喔~
可惜我沒試喝,不知道味道如何.



這是老爺點的韓國炸醬麵,哈~這是我之前超想吃的麵之ㄧ,
剛好可以偷吃看看味道如何.要價70元.



拌好的樣子,不過老爺太餓了,已經吃掉一些嚕~


這是我點的年糕泡麵湯,裡面有切片的年糕薄片很Q,麵也是,
而且還有加洋蔥跟蒜苗,味道不賴,但是有點辣@@ 要價70元.


老爺不嗜辣,辣到哇哇叫,所以去拿了一瓶韓國飲料-葡萄汁解辣 哈~
這個我也沒喝到,要價35元~



吃完的感想是:天ㄚ~也太大碗了吧,吃到快撐死了@@
真的是便宜又好吃~炸醬麵有種焦焦的味道,但是大體來說還不錯吃.
年糕泡麵湯則是超有份量的,吃完會撐死= ="
下次希望能多找些朋友去吃銅盤烤肉,
因為份量真的是太多了點@@

喔喔!對了,這是店家的名片,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