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Amy的誕生日,
老爺說要提早下班帶我出門企晃晃,
出發前拍張照,

脖子上的圍巾是可愛的瑪姬小姐送的生日禮

然後戴上漂亮的黃小羽送的親手織的毛線帽


感覺很溫暖吧~~

之後的行程就是天津路=>潭子=>一中街
其實也沒做啥特別的事,更沒吃啥特別的東西,
就是多了一點時間放空還有跟老爺相處而已!

結果生日的我沒買任何東西,倒是老爺買了兩件長褲
我跟老爺說我的生日禮物下次放假再去逢甲慢慢逛慢慢選~
今天的時間真的不是很夠,沒辦法好好逛.

老爺說其實他本來是想帶我去泡湯的,
但是真的好冷阿,我不想去@@
只好約好下次有空再去湯屋好好的泡泡湯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