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嚕嚕7/10去新家的,不過之後追蹤的時候我發現其實新把拔有可能會退貓,

真的如我所料今晚就接到電話說要把嚕嚕帶回來還我,

沒很意外,只是覺得對方拖了有點久.

退貓的理由是:有人送了他女朋友一隻貓,

所以沒辦法繼續養嚕嚕了.

嚕嚕變瘦了,眼神也失去了之前的可愛,而且回到我家第一件事竟然是跑去吃飼料,

這讓我很驚訝!!心想嚕嚕到底之前那幾天是發生了什麼事?

這個舉動讓我好心疼,馬上去開了貓罐+一大坨幼貓營養膏幫他補補身子.

現在應該吃飽了在休息了吧~~~

希望嚕嚕快點恢復之前活潑調皮的個性,

並且盡快的再找到真心喜歡她可以給她一輩子的幸福的新家.

有信心可以達成奶媽這個願望的朋友們歡迎來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