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小公主預估是8/28出生的,一出生就被棄養,應該是沒喝過母奶,

所以其實一剛開始的活動力並不是那麼的好,

但是經過三小喵姨的努力之下,現在的她很健康很可愛唷~

昨天我才把MoMo接回來,準備後續的送養.

奶媽還有幫她做了三件小衣服當嫁妝呢

來看看MoMo現在的樣子

睡在鞋盒裡面,被我吵醒探出頭來

DSCN7331.JPG 

現在居住的地方

DSCN7342.JPG

一到我家就吃飯喝水  一點都不怕生

DSCN7339.JPG DSCN7340.JPG DSCN7341.JPG

但是她會怕像機@@"

 DSCN7337.JPG

可是又很好奇  一直想過來看看

DSCN7336.JPG 

 

MoMo現在雖然已經會吃乾乾,但是還是會想喝奶,

所以今天一早又泡了些貓代奶給她解解饞,

不然真的是叫的驚天動地的= ="

吃飽又玩了一會兒就安靜的睡覺去了~

喜歡這麼乖巧又可愛的MoMo公主嗎?

歡迎來信自我介紹,讓我可以多了解你一些唷^______^

PS.MoMo已趨完球蟲,尚未施打預防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