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小福來我家那天才強迫斷奶,所以拉肚子我一直覺的只是暫時的,

可是都來了這麼久了依然如此,所以還是決定帶去醫院看看,

反正也該驅蟲了就一起吧~

而鬥雞眼脫脫來我家之前就拉肚子了,之前的原因是說"緊張"

但是說真的,他幾乎沒神經可言ㄟ,因為來到現在根本就沒有適應上的問題,

一來就吃飯睡覺甚至想出來玩,哪來的緊張之說?

所以呀脫脫也一起到醫院去啦~~~

東南的醫生很認真的聽完我的問題,也很認真的幫每隻小貓檢查.剪指甲,

還邊聊貓咪的事情,因為他也養了四隻貓唷^^

重點是,大家都很健康,沒有蟲蟲,只有大大有兩顆蟲卵,

醫生說先少量多餐讓他們拉肚子的情況緩和後,週五再去驅蟲就可以了,

然後醫生說這次看診不用收費,因為沒開藥沒打針的@@

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醫生,替很窮的我省了一筆^^"

真是大感謝呀

回到家四小福就全部衝到碗前面想吃飯,

但是碗裡的餅乾已經被我提早一步收起來了XD

大家都抬頭看我,心裏的OS:奶媽 我們的糧食去哪啦?怎麼都不見了>.<

奶媽我阿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,只好遵照醫生囑咐"少量多餐"的餵啦,

你們這兩天就勒緊褲帶吧,誰叫你們拉肚子勒= ="

PS他們如果是人,不知道會不會排排坐,然後敲碗說:給我食物!其餘免談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