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上班的公司雖是短期工作,但是還是有開會的機會,

來到這裡已經去總公司開了三次會.

會議中透過經理的解讀我才知道,

原來我的外型給人家的感覺是我是個很精明幹練的女生

不過其他同事竟然也是如此的認為,讓我還滿驚訝的.

因為我不精明幹練,卻是標準的迷糊蛋

做事雖有著魔羯的龜毛和態度,

但也沒到達到那個程度呀

難怪很多客人一進門市就愛找我問問題,

原來客人都覺得我是什麼都懂,什麼都很厲害的人@@

明明就是個菜鳥,什麼都不知道,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吃虧的外型

真的還滿無奈的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