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領到薪水了,雖然不算多,但總該小小犒賞自己了~
所以我決定去找狐狸做做頭皮的spa,
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~
頭皮spa的過程很快,但是真的很舒服,
加上精油和洗髮精的味道很香,
做好整個精神都來了呢.
狐狸還幫我吹了一個捲捲頭
感覺有點浪漫風,跟我的外型好像有點不太搭吼~哈


弄好頭髮剛好回家和我家老爺去吃飯,
今天吃的是塗城路上的"十三兩臭臭鍋"
大腸臭臭鍋一鍋100元,另外還加點了茼蒿跟鳥蛋,
這頓吃的很滿足,也吃到差點流汗呢~
幸好飯後甜點吃了一個香檳葡萄甜筒稍稍降了溫,
不然都快熱昏了= ="

吃飽飯順便去小區買了蒂芬妮亞的化妝水和Za的保濕乳液,
希望我的臉不要再脫皮啦,
除了很難上妝以外,也很難看.很恐怖@@
 售價149元     售價234元

最後感謝黃小羽贈送的超保暖羊毛衣,版型不錯看唷~



PS.請忽略我的大屁屁@@ 欣賞衣服就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