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定是瘋了~竟然用一個下午的時間洗了2隻長毛貓,1隻長毛狗和1隻短毛貓!
如果是兩個人的話洗這樣的數量是還好,但是一人作業這樣還滿操勞的~

第一個是妮小Co,她算是這三隻貓中最好洗的,但是毛也是最多的@@
所以幫她洗+吹乾至少花了1.5~2個小時,之後還放到陽台曬曬太陽.

再來是西瓜皮,唯一的短毛貓,但是她最難洗了,
除了不斷的慘叫,還有不停的扭來扭去,
真的是很難搞ㄟ她阿~
不過雖說是短毛的,毛卻很密,所以也是費了一段時間才吹乾.

洗完這兩隻已經有點累了,而且已經滿身大汗+滿臉毛了@@
但是看到賤豆,我又覺得不洗她好像不太甘心,
所以拎著她往浴室走~到了浴室門口她就挫尿了,
跟噴泉一樣 真的是機車貓,尿騷味好臭阿ˊˋ

這下子不洗都不行了,弄好她又過了一個多小時,
我覺得已經又餓又累了~
但是重點-臭臭還沒洗又不能休息,
所以就邊洗臭臭 我也邊洗頭護髮~
然後把她吹乾丟到客廳我剛好洗個澡.

雖然才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搞定這幾隻,
但是體力耗費的很兇,
還要聽他們鬼叫,還很怕鄰居來按門鈴控告我虐貓@@

剩下肥球跟米少爺還沒洗,等我哪天想到再說吧!
我決定先休息個幾天在說~

對了,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小妹.牙.柔怎麼都沒在洗的?
原因是他們三隻我實在沒辦法洗,只能送洗,
而且機車的是送洗根本不需要打麻醉,
因為他們出去都很乖,乖到很誇張,很快就可以洗乾淨了!
擺明了就是在家是霸王,出門是俗辣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