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跟版友約了要在興大附近面交合購的貓咪用品,
面交完後想說進去小七找找看有沒有食物還不錯吃的,
結果買完壽司跟紅茶之後,正在放東西的時候,
遇到一鍋騎著單車的怪叔叔一直盯著我看,
我也看了他一眼,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話了
 怪叔叔 :你好~
我:點了頭
 怪叔叔:你是興大的學生嘛?
我:搖了頭
 怪叔叔:星期日要去哪裡郊遊旅行阿?
我:轉身背對他,繼續放東西準備回家
 怪叔叔:你有在寫作嘛?
我:搖搖頭
 怪叔叔:是喔~可是你有作家的氣息ㄟ
我:喔!!

這時候綠燈了,怪叔叔就騎著單車走了@@

唉..........自從年紀大了以後,已經很久沒有被搭訕了,
結果現在搭訕我的竟然是個怪叔叔,傻眼!
難道我是怪叔叔們的菜嘛?
喔喔~~~我不要當怪叔叔的菜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