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真的很不願意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吃飯,
但是又得跑一趟PHS的直營門市處理事情,
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.
本來想說找黃小羽吃個午餐就好,
沒想到她也剛好要去逢甲買東西 ,
所以就乾脆約逢甲商圈附近吃午餐囉~

"98義大利麵"其實之前就看過版友們的食記了,
趁這次的機會去嚐鮮一下~
一到門口,黃小羽就拿出手機要拍照,
我就很開心的說我有帶相機耶,結果一開機"螢幕顯示沒電了"
整個很傻眼 所以這次所有的照片都由黃小羽提供.
下次出門前我會先充飽電池的@@

大門:很可愛的風格


菜單:



飲料吧:有咖啡,紅茶(冷熱都有),綠茶,柳橙汁,奶精,糖,一切自行取用.


店內的小擺設

還有可愛的壁畫~胖廚師    

可愛的調味料罐和水杯(其實隔壁桌藍色的杯杯比較好看>"<)

前菜~沙拉&香蒜麵包  沙拉黃小羽吃的所以我不知道口感如何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包的話soso,不算好吃但也不難吃 哈XD

然後上濃湯 份量還滿多的,評價跟前菜差不多= =

再來是主菜嚕 ~
上面是我點的香辣墨魚海鮮麵 下面是黃小羽的香草豬排義大利麵
醬的部份好吃,海鮮也還不錯,但是麵有點太硬了,吃起來口感不太好.
至於黃小羽的麵也是如此,豬排很嫩,跟外面的炸豬排不太一樣.



其實以98元的價錢來說,這樣的份量與菜色尚可接受,
像我的話就吃的不算飽,男生的話可能就還得加點其他點心,
不然會有很空虛的感覺吧~哈

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試試看他們的燉飯,
不知道口味O不OK~
但燉飯並沒有列入特價之內,真是猶豫!!





arrow
arrow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