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三小喵貓友看到了我舊帳號的網誌,要用貓草娃娃交換貓餅乾那篇,
於是就留言告知她不需要娃娃,但是有新買的餡餅可以送我,
當下看到真的很感謝,因為這段時間我一直處心積慮的要豆豆多吃點東西,
已經快要想破頭了@@

於是很快的約好面交時間並且拿到了餡餅,一共三包, 
都是全新的,右邊那包是我拆過的.


中間那包是M&C 貓咪《寶貝我的皮毛》零嘴 50g
產品特色:
◎天然健康草本零嘴
◎含omega3脂肪酸及必須維他命A、D及E,保有健康皮膚及毛髮。
◎結合營養素,加強貓咪的身體健康。
可幫助貓咪減少非季節性的脫毛與搔癢症,並改善乾燥皮膚

左右那兩包則是Cattyman 貓雙效化毛潔牙餅乾 80g
產品特色:
※食物纖維使腸胃中的毛球排出體外。
※添加奶油的香味,增加口感與食感。
※另外還添加深海魚油,可滋養毛澤光亮,不易造成毛球的打結。
※愛貓最佳的營養點心。

豆豆還挺愛吃的,吃了不少呢,當然其他貓也很捧場,
搶成一團,好像我都虐待他們沒給吃飯一樣= ="
後來豆豆大了兩大坨便便之後,就突然開竅卯起來吃乾乾,
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被便便還是毛球塞住了,所以脹氣+發燒@@
反正現在的她食量有比較恢復了以前的樣子了,
還在持續養胖中,希望能快點把她之前瘦掉的一公斤快點補回來呀~~~

再此感謝三小喵貓友的慷慨贈予,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你們家的寶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