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還記得吧?!花花是第七批中途貓,因為種種原因,

我把她託給胖虎媽幫忙照顧兼送養,

今天因為胖虎媽要回鄉幾天,所以花花就回來這寄住.

可想而知,膽小花一定嚇到一個不知所措.不過她很乖,

願意讓我抱她,幫她剪指甲


甚至於把她四腳朝天搓她肚子都可以


雖然還是會害怕,但是不咬人不死命掙扎,

而且還一臉來吧!給你摸個夠吧~哈XD


看樣子她在胖虎媽家改變了不少.

不過還真的膽小鬼,抱她時一直發抖 ,現在又很可憐的跟貓沙盆貼的很近,窩著,

超像受盡虐待的小媳婦  幸好她趁著我去客廳看電視的時候

有偷偷吃了一些貓餅乾,也有喝了水,至少讓我知道他不會餓著或是脫水.

希望她快快適應,這樣我才能多拍些照片,看能不能電到喜歡她的新把拔或是新馬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o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